银翼凶星

一个思维模式比较超脱的人

第二章 巨蛇群岛㈡

  “虹猫,这么晚了还要起床啊……”船舱里,水叮当揉揉眼睛,略微不满地说,“本小姐还没有睡够呢……”

  “还睡啊你,小心做了人家的刀下鬼!!”小狸用开玩笑的口气数落了她一句,“虹猫刚刚发现,有两个陌生小女孩劫持了寒天!!”

  “小狸,你是不是之前跟小小黑走太近了,染上她那些臭毛病了?”对于小狸的说辞,刚开始水叮当是的确不相信的,“陌生小女孩劫持寒天?!你怕不是做梦,然后借着虹猫的名义拿出来吹牛的吧?!”

  “可是师妹,这件事的确是真的。”看着面前这个涉世未深,经验不足的少女脸上满满的“我不相信”四个大字,刚刚从寒天卧室里出来,来到水叮当卧室门口的虹猫立刻接上了小狸的话,“你现在完全可以跟着小狸去寒天的卧室看一下,然后你就知道小狸是不是撒谎了。”

  水叮当沉默了,她知道虹猫是绝对不会骗人的。

  “这两个小女孩根据我观察到的来看,应该是一对老搭档,年龄应该比你和小狸都还小一点,跟神医的年纪差不多,甚至可能还要比他小一点。”虹猫接着说了下去,“并且实力很强,虽然不如师娘,但是按照她们的年纪来看,未来肯定是武林前十的实力。”

  听到这里,水叮当惊呆了:“怎么可能?她俩比我还小,哪里会有这么强?”

  “虹猫这么说肯定有虹猫他的道理,既然虹猫都这么说了,那咱们还是小心一点吧。”小狸虽然性格自大,但也许是很早就认识了虹猫的缘故,对于虹猫他还是比较信任的,“毕竟她们现在控制了寒天,肯定实力也不会太差。”

  “她们有如此实力却没有杀害寒天,肯定另有图谋,我现在心里早就有了一个计谋,等蓝兔从寒天卧室出来了,我再给大家说具体的。”

  /

  甲板桅杆旁。

  一个女孩颤颤巍巍地押着不住挣扎的寒天,用带着恐惧的声音对另一个和她相貌一模一样,但是腰杆挺直,气场也相当强大的女孩说:“姐、姐姐,那、那是虹虹猫啊!……打、打败外公,外公的虹猫啊!!……”

  “菲菲,不要怕,那小鬼说虹猫现在也不过就是一个废人,怕一个废人作甚?”另一个女孩冷冰冰地看着那个胆小的女孩,用轻蔑和狂妄的语气说,“菲菲,现在可不是胆小的时候!要站起来!!现在只有我们能够保护舅舅了!!!”

  被称作“菲菲”的胆小女孩咬紧牙关,硬撑着不哭点了点头,而她手上抓着的寒天突然转过头来,朝她咆哮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说虹猫杀了你们的外公?!”

  “我让你说话了吗?!”菲菲的姐姐抬起就是一脚踹在了寒天的胸口上,将他踹翻在地,“如果不是因为妈妈和舅舅,谁才愿意承认那个荼毒天下苍生的人渣,居然是自己的外公!!”

  这女孩虽然年纪小,但力道相当大,如果不是菲菲死死抓着寒天不让他摔得太惨,可能现在的寒天早就断了好几根肋骨了,而这个女孩的一脚同时也把菲菲吓坏了,突然蹲了下来,捂着脑袋尖叫着:“姐姐!我怕!!——呜呜……”

  “菲菲!不要怕,现在这艘船上的人,没一个能打得过我们!!”菲菲的姐姐连忙走过去将她拉了起来,双手放在了她的肩膀上,“并且姐姐保证,只要这次任务成功,那小鬼同意放舅舅和我们离开群岛,咱们从此就归隐山林,永远不再与腥风血雨为伴!!”

  “嗯……”菲菲看着自己姐姐坚定的双眼,缓缓地低下了头,“我真的好害怕,姐姐,我怕他突然死了……我好怕啊……”

  “没事,我这一脚最多就是踢断他几根肋骨而已,不会要了他的命。”菲菲的姐姐瞬间轻松了下来,温柔地说道,“岛主说过,这船上的五个人,她都要活的,尤其是这个寒天,他必须活着!——对了,菲菲,那串珠链呢?”

  菲菲立刻反应了过来,从怀里摸出来了一条珠链——这正是寒天母亲留给他的那一条:“姐、姐姐,这珠链……和这寒天看上去……很普通啊……”

  “虽然我很讨厌那个狂妄自大,仗着智商高就肆意妄为的小鬼,但是我也没觉得她比我们好过。”菲菲的姐姐看了一眼嘴角流血都还在挣扎的寒天,冷笑着说,“如果不是因为这条珠链,可能她都不相信自己的这个亲人还活着;并且另外一个可能这辈子都找不到了。”

  菲菲没有继续说什么,寒天听到这个就瞬间暴走了:“你说什么?我母亲怎么会和你们有关系?——把我母亲的东西还给我!!”

  “关你屁事!我们可对这珠链没兴趣!!”菲菲的姐姐骂了回去,“菲菲,先看着他,我下去解决其他四个!!”

  寒天听到这句话后异常愤怒,动静也越来越大,而不耐烦的菲菲的姐姐一脚将他踹晕后,小跑着钻到了船舱里。

  /

  “我去,虹猫,这俩小姑娘未免也太狂妄自大了吧?”靠在门上,用自己的魔术道具偷听甲板上两个小女孩和寒天谈话的小狸转过头来,对虹猫小声说道,“我就不信这俩小姑娘有啥厉害本事。”

  “嘘,莫轻敌,在她们没和我们交手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虹猫食指竖在嘴唇前,暗示小狸安静,“现在其中一个应该下来了,我跟你说的那些你也记住了吧?”

  小狸点头,小心翼翼地走到了虹猫前面。

  /

  菲菲的姐姐走到了各个船舱前,这艘船不大,船舱却比较多,门窗紧锁,看上去就像没有人一样。

  但是……这里真的没有人吗?

  有一个酷似水叮当的黑影忽然出现在她的面前,速度很快,但是她还是很快就判断出这个黑影最后消失的地方是在自己右边的第一个房间里,并且这个黑影还没注意到,他并没有把门关好,留下了一条小缝。

  水灵灵真是个可悲的母亲,空有一身好武功,居然生下来这样一个女儿。菲菲的姐姐的嘴角翘起,一个轻蔑并且无奈的微笑出现在了她的脸上。

  她大步走到那个房间门口,一掌推开门,然后大步走了进去:“水叮当,没经验不代表傻啊!!”

  可是一进门后看到的“精彩场景”是连她都没有想到的:

  房间里没有一个人!

  不好,是幻术!

  菲菲的姐姐迅速反应了过来,但是此时已经晚了,她突然堕入了一片混沌之中,同时耳边突然还响起了一个声音:

  “聚风成刃!!”

  “刷刷”几声,她并没有看清楚对方的攻击如何,但是她却看见自己的身上出现了好几道血痕,同时还有几滴鲜血飞了出去。

  混蛋!女孩彻底被激怒了,这群年龄比她大,但实力远在她之下的家伙,居然可以暗算到她!

  那好,不给你们一点颜色看,你们就觉得自己要封神了?

  女孩迅速站了起来,抬手就对着一片混沌拍出了好几掌。

  黑心煞掌!

  /

  黑心煞掌!

  虹猫终于知道了这两个小女孩所修炼的武功,而在他知道这一点之后,他就算再冷静,也无法冷静了。

  这是当年魔教黑心虎与黑小虎父子的才会的武功,虽然魔教被消灭后黑小虎活了下来,但是他那种性格的人,怎么会和两个小姑娘有关系?

  但是这个小女孩就是使出了黑心煞掌,并且刚刚她乱拍出的一掌正好拍到了小狸身上,导致他连惨叫一声的机会都没有就重伤倒地,不省人事,他的幻术也因为他的晕倒而解除,一切又恢复了原样。

  “小狸!”水叮当冲向了小狸,同时朝那个女孩放出了攻击,“我要……”

  但是虹猫拦下了她:“师妹,先不要轻举妄动,我现在很确定,甲板上的寒天还活着,并且她们的目的,并不是过来杀了我们所有人。”

  虹猫明显地感觉到两个小女孩当中的一个不是个合格的杀手,并且另一个女孩虽然实力强劲,但是一直到现在才真正意义上动手,并且也没有命令上方的那个女孩动手,很有可能她俩压根就不是冲着他们五个的命来的,而是为了一些别的东西。

  水叮当这丫头虽然经验不足,但是由于她对虹猫的推论的信任,所以她并没有继续往小狸那边跑去,而是朝女孩嚎叫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在下冷依依,与舍妹冷菲菲奉岛主之命,邀请凤凰五人组做客巨蛇群岛。”对面那个女孩迅速站起,恭敬地对虹猫他们说道。

  这个名字对于虹猫来说有点耳熟,但是半天都没想起来在哪里听说过,但水叮当一听到这位冷依依这么说就气的跳了起来准备攻击她:“你们请我们上你们那个破岛,居然还要伤害我们的人?!少假惺惺了!别以为本小姐看不出来你们的目的!!”

  “水叮当,不要激怒她!她会黑心煞掌!!”虹猫见水叮当如此不冷静,都差点使出聚风成刃了,“但是冷依依,她问你的问题也是我想问的,为什么你们邀请我们凤凰五人组做客巨蛇群岛,却还要伤害寒天和小狸?并且为什么要请我们五人来岛上做客?”

  “岛主有令,不能让人知道进入岛内的方法。”女孩收回自己进攻的架势,脸上露出了一个嘲讽的微笑,“而岛主邀请各位的原因,想必虹猫‘少侠’应该知道吧。”

  说完,她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虹猫,而被她这样盯着的虹猫浑身感到不自在,声音也开始颤抖了起来:“你……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你还不懂吗?”冷依依的声音提高了几个八度,“虹猫,你自己难道不知道自己是谁吗?你难道就忘了蓝兔的现状吗?你难道就忘了你那五个可怜朋友吗?你难道真的就只沉浸在现在的这种生活中吗?

  “还有,水叮当,你难道就没有怀疑过虹猫和蓝兔的身份吗?为什么虹猫蓝兔,尤其是虹猫的表现太过成熟,压根就不是少年老成的成熟?!

  “闭嘴啊!!”虹猫看着她,咆哮道。

  “不可能!!”水叮当更是慌了,要不是虹猫拦着她,她很有可能就要冲上去了。

  冷依依看着两个惊讶的人儿,脸上的笑容愈发夸张了,那狂妄与邪气并存的样子,很像当年的黑心虎。

  /

  “好,我可以同意……”

  或许这个下下策,是唯一可以让他们死里逃生的方法了。

  /

  冷依依妹妹冷菲菲押着寒天的手抖得更厉害了,直到看见姐姐背着一个,牵着两个过来了,她才没有继续抖下去:“姐……姐姐……”

  “菲菲,立刻通知‘飓风小队’,告诉他们我们已经控制了凤凰五人组。”冷依依边走边说,“还有,菲菲,不要那么怕,我不会杀了他们的。”

  冷菲菲看一眼姐姐,又看一眼寒天,畏畏缩缩地点了点头。

——分割线——

这一章的确太OOC了,真的只能当伪同人看看

评论

热度(4)